熠昱

🍋

Day1 2020.4.10

1.有关郑棋元先生( ・᷄ὢ・᷅ )

今天棋元老师出的电子刊帅炸了!我当场表演螺旋升天!

我怀疑他冻龄的原因是吃素+健身

我也想

但是感觉我坚持不下来,毕竟肉是多么的好恰啊!

但是我也希望等我40多岁了和我儿子走在一起的时候能被看成姐弟(当然兄妹更好

果然人就是要对自己狠一点啊

(等我上大学再说吧,悄咪咪自己立个flag

2.有关今天晚上被人说言论不太好叫删评论

害_(´ཀ`」 ∠)_

让我哭一哭(;´༎ຶД༎ຶ`)

作为一个刚刚接触国内明星圈子的高中生

我真的真的真的什么都不知道

自己应该是发了一些不太好的东西吧……没有想到会被人叫删评……就突然意识到了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以后发wb什么的都得好好思考一下下再发在评论了吧……

我真的真的就是想说蔡蔡唱歌有一股爱国的味道

不知道🤷‍♀️为什么会影响到他

这种情况就属于知道自己犯错了,但是不知道犯的什么错,然后就莫名委屈😭

3.关于郑绒

今天逛大龙🐲超话发现自己喜欢的同人居然在被卡黑

我就hin迷离

奇奇怪怪的这些人,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

话说须尽欢真的绝了!我🉑️!!!

但是贵州买完了……明明作为一个穷苦的学生我还打算为绒绒烧钱......

我想嫁给郑云龙和我觉得云次方szd之间有矛盾🐎


最后,记录一下我的日常打卡吧

keep✔️

扇贝单词day65✔️




加油💪加油⛽️

蔡蔡和朔朔都是全国第一进的学校!!!

你不能全国第一至少要给我去自己想去的学校吧!!

中国传媒大学understand?

所以你tm给我好好学习!!

不然大龙为什么娶你!!能睡到棋元哥🐎?!


学习!学习!学习!

不自律,不充实自己怎么配得上更好的人?



评论